今天我們  就六個人  跑來學校作教室佈置
超認真的欸`

我就有一點小遲到(3分鐘而已啦)
然後縣長就說他要在公車總站下車
我們就較老大去載他
等到他們回來他們就要去吃早餐阿`
然後我們就走走走  看到麥味登晨間廚房
就一群人站在馬路上吵要吃哪家
終於少數服重多數吃晨間啦
因為我吃過早餐啦`
我就點了一杯雪碧

估計我們點菜點了10分鐘= ="
然後我拿菜單去的時候還差點被我的包包絆倒
早餐來的時候我們這群鄉下來的  眼睛一亮看到可樂瓶是玻璃

就超咳的阿`  再那邊拍照
又拍了好幾分鐘

終於開始吃啦
不過勒`  我們怎麼可能讓東西塞住嘴就不說話了勒
我們還是依直吵  (旁邊的人好像一直看我們)
我們就發現阿`   吸管放到可樂裡面不會沉下去
沉下去搖一搖就出來了
我又開始玩
阿芽也在玩  阿芽完到一半發現他的吸管上不來
我就給他搶過來一直搖一直搖
搖到泡泡都一直跑出來 吸管還是沒出來
經過了一團混亂後  阿芽就拿過去
把手身進去 一拉 吸管就出來了
吃完這些東西

我們就走回去學校啦

然後我們又在教室  聊天一下
實際開始作大概已經11點了= ="
然後老師還跑過來看我們做的怎樣
我們就想說
既然老師都來了`  不讓他做點是對不起他
所以我們就叫他去幫我們買紙
老師就帶 油膩膩.縣長.阿菁仔 去買紙啦
所以教室只剩我.老大.阿芽

我們就開始在那邊演廣告
維大力  啤兒 麥仔汁...
有的沒的  超好笑的

然後無聊又開始講那些的543  玩抽籤
整個很混XD`

他們回來的時候勒
我們就很認真的作了起來啦
後來
小比  咪咪  宥宥 (化名xD`)他們練完樂隊回來啦
他們要去吃早餐  我們就較他們買飲料
我跟油膩膩  就不想喝飲料店的飲料  所以就沒買啦

不過勒  後來老師就買老莊給我們喝  超級幸運的
也謝謝老師啦

中午勒`  我們當然又想吃東西啦  就到學校附近一家麵店吃
我跟阿芽點一碗渾沌麵
結果端來只有 一顆渾沌 兩顆丸子 乾脆叫丸子湯麵還比較適合
阿芽就看到電視在撥籃球火  他又沒戴眼鏡
我還翻譯給他聽   居然還叫我要配合他的聲音
害我就只有廣告才吃
然後阿芽  發現  其實他的貢丸不好吃
我就把貢丸夾起來說"這個丸子很好吃有誰要吃"
結果小比就夾去了=  ="
我不是故意要讓你吃那種丸子的  拍些

吃完原本打算要回學校
不過們玩心又來了
就跑去金玉堂那條路
但是  小比  宥宥  咪咪 阿菁  油膩膩  都沒跟我們去

我們就 四個人用
然後又發現  學校旁邊人行道拍照不錯看 又再拍

走到麥當勞 上廁所

後來勒  我們就跑去逛逛逛
水盒子 
油膩膩和阿菁  來跟我們會合

金玉堂
小孩子很吵  很想捏死他們
泡泡冰
吃到一半
我們就看到一個"大學生"騎著機車一直看著我們
我們就愣在那裡
他們反應比較快的大概30秒就有反應了 在那裡  ㄟˊ
我還在那邊想到底是誰阿` 我認識嗎
結果居然是小比
整個超像大人的欸

縣長就說他要座公車回去啦
所以小比來載他

吃完冰
我們就  用跑的回去欸  超熱血
跑到一半  阿芽說他的相機套掉了
我又陪他往回跑
沒累死真的有夠利害的欸
結果還是沒找到
縣長就說宥宥沒等他就先座車回去了
所以他也跟我們回去學校做佈置

所以我們又很認真的佈置
然後就一群很八卦的人開始聊八卦
聊什麼 阿是當然不能說啦= ="
然後大概四點半吧
我們就各自要回家啦

我媽剛好要去屏東
所以就載著阿芽  老大(根本就是搶我的位子XD`)
去鄰洛啦

總結勒`
我們是有做教室佈置啦
不過完的時間比較多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f82624 的頭像
    asdf82624

    開心最重要

    asdf82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