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一天可以有那麼多笑點
((星期五))

在超成語的時候
老師就寫什麼"一瓦x覆"  形容家
貧窮
我就轉投跟老大說
"老大.我家就是那樣"
沒想到老大也綱要說
超酷的有沒有

然後英文課
英文老唸答案超好笑的
A.B.C.嘟(D)

可是都沒人在笑害我也不敢笑就憋住了
結果下課發現 其實大家都想笑只是不敢笑


接下來地理課整個爆好笑的
老師一近來
我就覺得他這樣很像某一種東西
不過就是想不到是什麼碗糕
然後我又開始和老大在說老師的壞話
比如說:上課穿高跟鞋 還站
三七步抖腳
不然就是:他上課會裝可愛
然後講講講  我就轉回去要超重點  結果一抬頭看老師我眼前彷彿看到了一顆芋頭
我就轉過去要跟老大說 "他活著向一顆芋頭"
不過老大就先跟我說"穿了一身紫色 超向芋頭的"
我們兩個就開始竊笑((實在是不敢大笑))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啦
後面的也在笑  他們就問我們在笑什麼
我就在課本上寫
芋頭  然後連面都淪陷了
接下來老師還問我們說  你們上課到底在開心什麼阿 說來讓老師開心 讓全班開心
我也想說阿`  不過也要給老師一點面子啦

然後我和老大又發現  他那顆芋頭還有
紋路  而且頭髮還蠻向 被火燒過依樣
 然後老大就說" 一定是上次氣我們班氣的這樣的 "
我就說" 應該是煮太久 燒焦了 "
然後兩個人又開始竊笑


接下來英聽課
我就跟思思在那裡玩嚕嚕椅  就在那裡嚕來嚕去  思思技術太爛了
就給他摔下去了  超爆笑的XD`
那個摔下去的瞬間整個超好笑的欸
我就和其他人在那裡幸災樂禍



輔導數學
老師超機車的欸
有沒事
一直噹我
不過就是因為你長的真的有夠向"小呼"的阿
而且褲子的顏色還那麼向青屎((就是這種色))的色
重點是講話還會台灣國語  "第三題裡麵 " 什麼麵阿  肚子 都餓了
不笑很難好不好


還有我要聲明啦
我彈鋼琴的時候  臉哪有恨賤阿`
 因為我如果認真彈的話
臉會很兇欸
我怕你們會已為我在生氣阿=  ="

對了對了  我是同軍人摟~
耶~  陽光遊子

                                                                                       就打到這裡   The 安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f82624 的頭像
    asdf82624

    開心最重要

    asdf82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