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看完.....))

今天早上 我們就很順利的考完試啦

放學 .老大.思思.小比 潘鳥人
就很悠閒的趕火車
到火車站  發現有人更悠閒齁  還在洗澡勒
所以 就讓小比阿芽去等他們兩個

我們四個  亮度超強 太陽能的 飛利浦電燈泡
就先上車先唱歌啦~

((原本我不想去好樂迪的欸  我會怕  不過我有準備"機西"
所以  沒事沒事XD`))

到好樂迪的時候勒`  老大就在櫃檯跟店員"僑"  思思 潘鳥人 就在那裡當鄉下土包子
有一個的東西
我們在那邊研究  到底是不是真的  結果潘鳥人就給他摸下去
證實..是真的水   證實之後
思思 各摸了一下  才相信這個事實
玩玩水後
我們就跑去大廳的沙發看哪個電腦
還閒他的電腦爛XD`

我們進去之後  老大思思  就先去端吃的
鳥人  就在研究  要點什麼歌
老大就一直趕
然後老大就開始唱啦
我也開始吃了

這時候勒`  他們兩對戀人  就近來啦
近來我還是一直吃
他們就一直唱
終於我把桌上的東西全部吃光光
還是不會飽  我就叫思思跟我出去拿吃的
思思喝巧克力的時候   被燙到  還給他吐在地板上
當然我們去拿  其他人發現桌上沒食物也會出來拿
然後那些食物
在他們唱個的時候  全部被我吃光光XD`

然後  小比阿芽  就出去買蛋糕
在這段時間勒
我唱不知道誰點的 右手邊  
唱完就繼續吃
繼續咖歌 我發現咖歌超好玩
吃到他們回來

我們原本要嚇侑侑的ㄟ  結果
演技太爛  就沒有啦
侑侑整個超感動的=]
我做的卡片超"精緻的"齁
花了我不少時間喔

在我們瞎起鬨(我最會了)  親一下親一下~
壽星(獸心)就真的親一下
然後另一對  又 被我們起鬨成吃"櫻桃"
害羞

在這裡在祝  侑侑
((生日快樂))


在一振喧鬧之後
他們又開始唱了
這時候...我終於吃飽了
我就在椅子上面跳來跳去
那椅子還高凸不平ㄟ  害我差一點摔倒
腳還卡進去椅子裡面  差點拔不出來

這時候我發現  他們有點燃燒
突然很想唱XD`
結果勒...老大 思思  小比
在那邊一直周杰倫  又不給我咖  我可是...

終於我等到的時候  就唱一唱
我.思思.老大.阿芽 因為要趕車  所以就先走啦
我跟思思還比較趕勒
走比較快"一點"

到車站我們還看到一個
眼熟的背影  感覺長的很像魷魚
他就跟我們一起做回家啦~

結論... 好玩好玩  咖歌樂趣多  很飽很飽

文章也接近尾聲了  有沒有很捨不得
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f82624 的頭像
    asdf82624

    開心最重要

    asdf82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