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禮拜勒
很多老師都說我們班很快都熟了  我覺得也((太快了吧))


然後本來我們體育是要上游泳
經過我們努力結果勒(努力!?)  我們的正牌體育老都去比賽沒來
他來最後一節 有班級在上游泳課了 所以我終於感覺到有體育課的樣子啦
籃球欸  流超多汗的  整個神氫氣爽XD`
但是...我的球技也退步太多了吧
上籃整個找不到距離
罰球線和三分線都沒近過球  想想我當年的頭10進7阿~~~


後來我們又遇到了體檢[阿芽 唸成 體驗XDD`]
不過體檢那天我忘記要體檢了  早餐就很開心的把他吃下去
吃完最後一口的時候  『阿菁仔』才走進來說  今天不能吃早餐齁??
算了 然後我又把我的咖啡喝完xD`
體檢要抽血  就有人開始大叫-  -"
其實也不會痛阿` 還有---我的血  怎麼會那麼黑阿  [其實是因為靜脈的血啦] ((聰明))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我的血  流入壞人...不是壞人啦` 那個 管子裡啦
抽完血就感覺  精神超好 神氫氣爽~

然後  好像就要結束了 那就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f82624 的頭像
    asdf82624

    開心最重要

    asdf82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