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 話說高中趴雌兔
不過哩
其實是 之前忘記打的

唉喲...
形象沒了就算了
還莫名奇妙 變成佛祖

其實....
是音樂課的時候勒
老師就問說
音樂有什麼作用咩
ㄚ我就想說  好像反應不是很熱烈[[不過好像是我想太多]]
我就跟老師說
淨化人心 修身養性 積陰德 結果勒`
我就變什麼碗糕佛祖


然後..
從此..
原本想要走氣質路線的姿猛
就變成瘋狂的佛祖

我原本想說我還可以撐個幾個月
安靜個一.兩個月
結果...
唉...
不知道該嘆氣還是開心

打完我覺得
這篇應該叫
[氣質姿猛 被1-10帶壞成 瘋狂佛祖 的 悲慘故事]
或是[苦兒姿猛 流浪潮中記]

氣質姿猛 苦兒姿猛 在此 跟各位說有緣再見啦

肛溫各位看完 不一定還會有
話說高中  趴雌 淑麗

((特別感謝...許阿呆 教我 這些543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f82624 的頭像
    asdf82624

    開心最重要

    asdf82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